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四措并举”力促规范征管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征收宣传台

征收宣传台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晶晶)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借“以案促改”东风,坚持“阳光征收、依规征收、服务征管、创新征管”四措施并举,力促规范征管。

阳光征管。采取边收费边宣传、入户入店宣传等形式,将公告发放给缴费对象,使缴费对象了解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相关政策;同时,积极与报纸、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接触,通过多元化的媒体宣传,让市民了解缴纳垃圾处理费的意义。

依规征管。一方面,规范收费行为。在收费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两名以上执收人员、按规定着装、规范收费的要求,做到称呼在先、亮证在先、介绍身份、说明来意在先、出示收费文件在先、宣传收费政策在先;另一方面,严格收费流程。对征收程序、要求、权限予以标准化,坚决避免随意收费、收人情费。

服务征管。深入一线走访,广泛征求缴费对象对征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其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比如开店选址、证明办理咨询服务等。

创新征管。建立商户缴费短信服务平台,提供缴费提醒,政策宣传、规费新闻速递、生活常识等信息服务,推动文明征收、和谐征收,方便缴费对象,提高征收效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服务业发展局 四措并举 规范 征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