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动员大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9月16日晚,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办事处和社区全体人员以及分包路段的市、区直单位负责人17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了贯彻市、区创文迎检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迎检人员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

cOTh1vtQ..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为全体迎检人员作动员

KV1LLxh2..jpg.jpg

城管办表态发言

为了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建民宣读了迎检工作方案,并就迎检工作任务详细分解,确保每个路段、点位、重点区域都有人值守,根据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层层分包,实现每寸土地都有责任人,确保迎检测评工作不失分不漏项。

1nHa8SwV..jpg.jpg

向阳社区表态发言

tZpFMBB8..jpg.jpg

风南社区表态发言

 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强调,迎检已进入临战状态,各社区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立即整改,提质增效,确保精通、精准、精细、精致,争取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测评检验。全员奔赴一线,全面参加会战,做到工作责任不留空档,督导检查不留死角,追责问责不留余地,确保各项措施在一线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人民街道 创文迎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