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图片五

图片六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吃火锅对于吃货来说,本身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一大桌人一起围着吃火锅,热闹的场面,加上海底捞的贴心周到的服务,既填饱了胃,又自然而然的驱散了孤单。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会怎么样?免费!对,就是免费!4月1日期至4月20日凡在海底捞火锅驻马店店消费满168元即送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价值40元门票1张、满288元 送门票2张、满398元送门票三张。

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占地60余亩,“时光风车隧道” “三生三世”、“观景台”、“中国梦”、“太极图”、“太阳花”、“LOVE”、“桔瓣”等二十余处景观。100万余只风车,仅布展就用了17天时间。据了解此次大型风车节在河南尚属首次,相对于周边省市也是规模最大的。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春天吃火锅,健康又养生。春天气温变化大,和风送暖又或乍暖还寒,所以春季的营养结构应以高热量为主,火锅便是上乘之选。快约上好友一起吃完火锅看风车吧!

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地址:乐山路中段梦回大唐院内海底捞火锅

定餐热线:0396-3322228 /358122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底捞火锅 嵖岈山风车节 免费 愚人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免费教你学做丝网花 想学的话赶紧报名吧

    你知道什么是丝网花么?你知道丝网花是怎么做的吗?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城关乡、乔楼、崔庙镇四个乡镇办,此次首期免费技能培训开始了,如果你想学,就赶紧报名吧!

  • 下月有四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4月份,该中心将举办4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3月23日上午9时,乡镇环卫三轮车及垃圾桶发放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举行,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柏川出席发放仪式。

  • 网评:停车收费管理之我见

    当然,免费停车也有免费停车的好处。开车出门只用烧个油,或者只需充个电,上班开车、买菜开车、门口买烟也开车,总之开车就是方便,但大街小巷却车满为患。

  • 在周口,可以吃到墙上的免费爱心餐啦!

    “墙上爱心饭”是由团市委和心灵之约暖心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捐赠方式是:到爱心餐厅就餐的消费者可以吃一份饭,再捐赠一份,即爱心顾客掏两份饭钱,其中一份饭钱是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摘取餐厅爱心墙上的任意便签吃饭,无需另行支付餐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