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每年9月的第3个公休日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的颁布和实施而确立的全国科普日,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抽调医疗服务队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科普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EXnXSQlL..jpg.jpg

活动现场

QfZ7nmhr..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医护人员向过往人群发放“两筛”(产前免费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明白纸,健康保健、疾病防治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悉心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答疑解难、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共免费为群众诊疗近200人次,接受群众相关知识咨询8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2500余份,对进一步普及疾病防治科学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科普日 义诊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副县长王月红深入检查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2017年9月20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月红在县公安局副政委、县禁毒办主任张永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克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确山县朗陵办事处检查朗陵办事处市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

  • 确山:打造村民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村子里的超市、卫生所都只是买东西、看病的地方?那你就OUT了。除了购物、看病,时下,确山县一些行政村里的超市(卫生所)还有别的功能——村民们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计生协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帮、建为抓手,对全县200多个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细致、严格认真的整、改、帮、建,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走进确山县双河镇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双河镇卫生院联合县人民医院和“同心-共铸中国心走基层——走进双河”志愿者在镇卫生院成功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计生协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帮、建为抓手,对全县200多个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细致、严格认真的整、改、帮、建,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