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三强化”倾力打造卫生计生队伍建设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在队伍建设中,实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采取三个强化措施,倾力打造卫生计生队伍建设。

强化班子建设。确山县卫计委按照求同存异,诚信为本,责权统一的领导班子运行机制,在班子内部,按照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讲团结、讲信任、讲配合、讲理解的工作风气。在班子之间,要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形成坚强的战斗集体。在财务开支、干部任用等敏感问题上,坚持原则,按规定办事,采取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公开透明和公正。

强化队伍建设。确山县卫计委坚持调整、教育、培训并重,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水平。继续完善学习和培训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纪律;固定每周一下午为集体学习时间。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增强学习实效。实行“周工作汇报”制度,每个部门每周一上午汇报上周工作情况,提出本周工作意见,委领导班子检查验收,千方百计调动计生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强化廉政建设。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完善了机关廉洁自律、财务管理、人员考勤等制度和股室考核办法,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有章可循,提高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树立领导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从自己做起,要求一般同志做到的,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做到,并切实管好亲属和身边人,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计生 队伍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