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走进确山县双河镇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高留响)“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是以关爱、帮扶老少边穷地区贫困人群为核心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主题公益活动,从2010年起已被纳入到中央统战部“同心工程”,并称为 “同心·共铸中国心”工程。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双河镇卫生院联合县人民医院和“同心-共铸中国心走基层——走进双河”志愿者在镇卫生院成功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ctW9Efue..jpg.jpg

县人民医院专家与看病者交流

IFHeE08Z..jpg.jpg

医院工作者给贫困户送油等物品

活动中,双河镇卫生院与县人民医院在悬挂的横幅下、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有关疾病预防宣传展板。宣讲健康养生和生殖保健知识。此外,两个医院的专家免费为前来义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双河镇卫生院还免费提供彩超、心电图,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等义诊活动。“同心-共铸中国心”志愿者们为患者发放了药品及慰问品。

xcAOb6Iu..jpg.jpg

免费发放药品

据了解,本次“同心-共铸中国心走基层——走进双河”志愿者活动,共为当地群众免费健康检查300多人次,发放药品价值5000余元,接受咨询200多人次,还为三户贫困户大米和食用油,此举受到镇群众的高度称赞和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同心-共铸中国心 公益 确山 双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