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帮扶村开展环境整治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胡国玲)“经过你们一天来的整治,俺村真是旧貌换新颜呀。”“环境整治干净后,俺在这儿生活也心情舒畅了。”“多亏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无私帮助,你们不光帮助俺村脱贫,还帮助俺清理卫生,想的太周到了。”9月14日傍晚,新安店镇李塔村村部主干路旁围拢了很多村民们。经过帮扶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天来的清理,道路整洁平整了,路两旁的垃圾山不见了,进村入户的蒿草清理了.......村民们赞不绝口。

3790uD3U..jpg.jpg

蒿草清理

YNuHcaxf..jpg.jpg

清运垃圾

9月14日,交易中心21人对李塔村进行环境整治。对于坑洼不平的道路,他们出资1000元联系1台挖掘机,进行较大规模的整修;同时,中心人员拿起铁锨、䦆头等工具对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运。村头疯长的蒿草,杂乱参差,还容易滋生蚊蝇。为此,交易中心购买农药对进村入户道路蒿草进行喷洒清理。通过一天的努力,切实改善了人居环境,得到了村民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只是确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整改会战月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听心声、解民困、办实事的一个缩影,真正把为民情怀融入到密切联系群众和心系困难群众的实际工作中,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做起,不断让群众看到新变化、见到新成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帮扶村 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