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刘满良)为解决城区交通秩序存在的车辆不遵守交通法规、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树立安全、通畅、便民、有序的城市交通形象,9月15日,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整治的范围是城区各主次干道、各主要交通路口。整治的内容:一是治理三(四)轮车在主干道路营运,在十字路口及车站、商场、学校等处聚集揽客。二是规范主干道路和交通十字路口机动车停放秩序,严查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规范客车、公交车、出租车营运行为,加强对客运车辆车容车貌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治理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乘客以及出租车急停猛拐等违反交通法律法规行为。四是治理酒后驾车、机动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五是治理行人和非机动车不看交通信号、驶入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时间是即日起至今年年底。

通过整治,要达到的目标是实现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明显提高、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城区交通秩序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