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认真做好当前九项重点工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李立)近日,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卫计系统各部门切实做好近期九项重点工作。

宣传工作。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计生服务窗口的宣传屏、公告栏、宣传栏等宣传标语重新更新,按要求摆放计生新政策、优生优育等宣传品;全面宣传两孩生育政策,做好生育服务登记,大办宣传好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意见》及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有关计划生育有文件和措施,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

信访工作。认真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落实第一责任人制,真正做到“铁规定、真落实、见实施、零容忍”。

基层卫生。继续完善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对没达标的村卫生室强力推进。

党务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党费收缴工作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工作。

人事管理。认真做好职称报名、聘任、工人技术等级、工资晋升工作、人事档案的整理,完成了2017年高级申报和2018年中级聘任核岗工作。

医政医改。做好深化医改相关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疗服务监管评价、创新血液管理、深化平安医院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努力开创中医工作新局面。

发展规划。做好中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和县疾控中心检测实验楼建设项目工作。

家庭发展。紧紧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方面,积极推进“新家庭计划”三里河办事处中店村项目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健康养老立业基层建设,推进医养两全发展。加快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综合治理出生性别比偏高问题工作。签订责任目标,健全制度,加强打击“两非”案件的专项治理活动。

公共卫生。加大力度推动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种类制度,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借助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政策的宣传,真正把惠民政策传进千家万户;切实做好基本药物的议价、招标、采购工作,随检工作,确保医疗用药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信访 医改 人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天中广场隆重举行。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确山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等四个班子领导带领确山代表团参会。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再次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大走访活动

    9月13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再次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帮扶村开展“三率三度”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卫计系统“大走访”架起干群“连心桥”

    连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继续组织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动员会

    9月13日下午,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主持。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精准扶贫群众评议会

    自全县“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开展了“一会、一栏、一墙、一信”的“四个一”活动,助推整改会战,逐个村民组召开群众评议会就是“四个一”活动中“一会”的项目,即通过召开群众评议会,再一次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群众了解贫困户的评定标准、程序等,同时对本村的贫困户开展评议,掀开盖子,公开透明,让群众说了算,对错评、错退及漏评等现象进行纠正,从而切实提高“三率三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