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G6beBiqr..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9月15日上午,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在靖宇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宏,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及县公安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三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约300余人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主持启动仪式。

QGZETsnY..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重要讲话,彭广峰指出,从现在开始,集中三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这既是一次誓师,更是一次承诺,我们要以踏石留印的精神、抓铁留痕的作风、较真碰硬的勇气,彻底解决城区交通“不畅、不净、不宁”的问题,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回应人民群众对秀美确山的新期盼。

彭广峰强调,必须要从高看齐。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既是关系确山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改善民生的一件好事,更是关系全县形象的一件急事。随着城市的扩展,车辆的增加,人民群众对于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越来越关注,反映越来越强烈,城区交通运输中还存在非法运营、乱停乱放、随意行驶、沿路抛撒等突出问题,影响环境,危及安全,与“四个确山”建设格格不入。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举措,全力创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必须要从严治乱。要严格管路,住建、交通、公路部门要加强城区道路养护,始终保持良好的通行条件,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方便、快捷、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要严格管人,让广大市民自觉地文明走路、文明开车、文明停车。要严格管车。要严格管事。重点解决人车混流、摆摊设点等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要加强交通秩序的静态管理,做好道路交通标识、标牌工作,减少人车交通冲突,减轻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SXzEjiPS..jpg.jpg

仪式现场

彭广峰最后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像打脱贫攻坚战一样坚决打赢、打好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彭广峰宣布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正式启动。

副县长王月红宣读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公告》,各执法单位及三轮车、出租车主、市民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 秩序 整治 誓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