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王营社区举行”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15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外侨办联合主办的“百家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举行。

ZBu1bJzb..jpg.jpg

颁奖仪式

省政府外侨办主任宋丽萍,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等参加活动。

Usxte3x4..jpg.jpg

爱心捐助

M6HcffCg..jpg.jpg

文艺演出

仪式现场,为王营社区受到表彰的“希望之星”“五好家庭”“脱贫先进个人”颁奖;省文化厅还向王营小学捐助爱心学习用品;文化志愿者和王营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为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自“乡村音乐厅”项目建成以来,河南省有近万名文化志愿者,通过乡村音乐厅的“音乐课堂”为村民送上一道道精神上的饕餮大餐。这些文化志愿者,大多是从事文化艺术、音乐教育、音乐培训的音乐工作者。他们通过前期充分调研,全面深入地了解乡村文化建设的现状,找准乡村文化建设之需,充分发挥自身在音乐上的特长,组成一个个音乐文化志愿小组,对接群众音乐文化需求,补齐村级音乐文化建设的短板。

此番送文化进乡村活动受到广大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俺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希望还能经常看到!”一位王营社区的村民洋溢着满脸的喜悦激动地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重阳街道办事处 王营社区 乡村音乐厅 授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黄埠镇新庄村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9月16日,金秋时节,黄埠镇新庄村路边的鸡冠花开了,映红了群众的笑脸,绿树掩映的村庄,丰收在望的田野,处处闻笑声。这天,村里召开大会,隆重表彰群众评出的“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致富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新庄村45户受到表彰,真风光啊!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宏伟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16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副巡视员、总工程师杨靖一行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精神文明建设重在坚持、贵在创新的原则,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紧密融合,拼搏进取,务实创新,全县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 上蔡县10个项目参加农洽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

    9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上蔡县共有10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额达85亿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