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举行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PuB4gdg0..jpg.jpg

演出现场

jtczBehE..jpg.jpg

演出现场

晚会在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歌曲《中国我为你歌唱》铿锵有力、杂技《顶技》惊险刺激、豫剧《到边关再显一显俺杨家的威风》字正腔圆、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委婉动听、配乐诗朗诵《扶贫礼赞》抑扬顿挫、空竹表演《梁祝》精彩绝伦、男女合唱《不忘初心》情真意切、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大气恢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先后上演,整场晚会在舞蹈《锦绣前程》中落下帷幕。

B5NHwrjF..jpg.jpg

演出现场

舞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舞台下,观众们也喝彩连连。精彩的节目编排,炫目的舞台效果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广场上空。

此次演出汇聚歌曲、舞蹈、杂技、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一个个极具艺术感染力的节目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丰富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上蔡人民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的新面貌、新气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重阳街道办事处 文艺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