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彪)今年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精神文明建设重在坚持、贵在创新的原则,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紧密融合,拼搏进取,务实创新,全县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SEfOkM42..jpg.jpg

大型文艺演出

Uhu1k2AF..jpg.jpg

群众性文体活动

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上蔡县国土资源局结合“三八妇女节”、“七一建党节”、“6.25全国土地日”等节日,举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反映了当代国土人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成效。这些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在获得广大群众支持的基础上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树立典型用身边的事感动和教育身边的人。根据年度综合表现和群众推荐,精心推选并隆重表彰国土系统先进个人。通过举行道德讲堂,以形象化的文艺表现方式,展示国土人的博大胸怀、巨大贡献、伟大创举,让全体干部职工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做有范例,从而使以人为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于律己成为上蔡县国土资源系统的主流价值观。

xmieYpYN..jpg.jpg

向贫困户发放优质农资

扶贫帮困助人为乐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和店镇刘李村、蔡都街道王庄社区、朱里镇乔李村等8个行政村为重点,以8名驻村第一书记为先导,以“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为要求,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助力活动,帮所在村改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调整种养殖结构、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同时,针对全县弱势群体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系列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土资源局 文明单位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