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宏伟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波 杨柳青)9月16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副巡视员、总工程师杨靖一行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冯国军;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等陪同调研。

Rzm3EPEU..jpg.jpg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一行实地调研

yUxG4xEQ..jpg.jpg

上蔡县长李卫明(左二)陪同调研

李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帮扶村邵店镇刘庄村、高李村,详细听取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两村的第一书记刘存志、刘亚军关于驻村工作开展、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村脱贫攻坚办公室、脱贫攻坚展板及邵店镇光伏发电项目、蔬菜种植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

李宏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同时,李宏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刘庄村、高李村农家书屋、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并指出,要结合实际、贴近群众,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局长李宏伟 上蔡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到确山县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6月14日下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带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深入到确山县刘店镇检查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冯国军,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和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孟雪花及确山县刘店镇镇长马晨宇等陪同。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赴西平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6月14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一行赴西平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西平县副县长张燕陪同检查。

  • 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精神文明建设重在坚持、贵在创新的原则,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紧密融合,拼搏进取,务实创新,全县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 上蔡县10个项目参加农洽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

    9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上蔡县共有10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额达85亿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