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赴西平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6月14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一行赴西平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西平县副县长张燕陪同检查。

yjQytkTI..jpg.jpg

副县长张燕(左一)参加会议

谭福森一行先后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县第六中学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建设情况、职责分工、工作流程及有关制度等,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在“扫黄打非”方面的具体做法,翻阅了“扫黄打非”排查记录。

随后在西平县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西平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扫黄打非公益广告和汇报片。

西平县文广新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aiTqFC4l..jpg.jpg

参会人员

近年来,西平县一直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治理活动,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认真组织开展了清源2017、固2017、净网2017、护苗2017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严查政治违禁和色情淫秽出版物,截止目前,组织开展各种检查90多次,查缴非法报刊4220余册,受理举报90起,驱赶外来无证游商摊点7家,清理非法演出团体4个,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7份,有效地维护了西平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全力实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进一步净化了新闻出版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对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西平县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办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使西平的“扫黄打非”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确保不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把“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 西平 检查 扫黄打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代表团审议讨论会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副市长冯玉梅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

    6月14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针对全县脱贫攻坚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师灵镇清理秸秆消除隐患促禁烧

    为巩固“三夏”秸秆禁烧成果,彻底消除隐患,做到秸秆清理与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与防汛工作相结合,针对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沟渠内的零星秸秆,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不放松、不懈怠,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清运及回收利用,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县交通局驻村干部吕大伟帮助迷途老人受赞扬

    “太谢谢你!不然俺姥姥今天晚上找不到家就遭罪了!”六月十四日晚,西平县出山镇酒店中学教师刘俊红拉着西平县交通局派驻出山镇翟老庄村委第一书记吕大伟的手感激的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赴五沟营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6月1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董事会秘书游庆文以及综合部经理冯慧芳一行四人,在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及该行选派驻北街村第一书记王婷婷、驻吕哨村第一书记吕广涛的陪同下,深入五沟营镇北街村委和吕哨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该行的帮扶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温暖,为该村送去清凉矿泉水。

  • 西平法院开展首个“执行局长接待日”活动

    6月12日,西平法院启动“执行局长接待日”活动,执行局长杜积慧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接待大厅,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听取当事人对案件执行的意见,积极与当事人沟通执行方案,同时及时告知当事人案件进展情况,并针对当事人的疑惑,耐心做好法律释明工作,引导他们正确认识法院的执行工作。

  • 西平七中举行花样广播操比赛

    6月13号,西平县第七(文成)中学高中学部举行了以“放飞理想,铸就辉煌”为主题的花样广播体操比赛。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晚,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王兴、赵海波、赵勇军、蔡新亭、张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县长李全喜作了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