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计生协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9月15日上午,确山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朗陵街道办事处贯山社区小学,慰问该校的留守儿童们。

学习温度计测量

学习温度计测量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县计生协会的同志与留守儿童进行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父母不在身边时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合影留念

据了解,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许多孩子被迫留在家中,成了“留守儿童”。这些留守儿童的父母大多常年外出打工,他们只能跟随爷爷奶奶或亲戚孤独地生活,使他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为让留守儿童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县计生协负责同志希望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社会的关爱如阳光温暖和滋润着每个留守儿童的心,从而走出孤独,找回自信,学会坚强,健康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计生协 慰问 留守儿童 贯山社区小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精准扶贫群众评议会

    自全县“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开展了“一会、一栏、一墙、一信”的“四个一”活动,助推整改会战,逐个村民组召开群众评议会就是“四个一”活动中“一会”的项目,即通过召开群众评议会,再一次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群众了解贫困户的评定标准、程序等,同时对本村的贫困户开展评议,掀开盖子,公开透明,让群众说了算,对错评、错退及漏评等现象进行纠正,从而切实提高“三率三度”。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9月份以来,确山县公路局部署早、行动快深入所驻村双河镇马坡村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上门入户动员发动、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卫生富裕新农村。

  • 确山县竹沟镇开展《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17年3月30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于2017年9月1日实施。《条例》是驻马店市获得立法权后制定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竹沟镇为切实做好对《条例》的宣传工作,于9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 确山县检察院六举措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检察院为贯彻落实上级与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效提高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基础,采取六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 省计生协调研组莅临汝州市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8月25日,河南省计生协调研员张惠生、副调研员董长青、财务部部长范洪振一行3人,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市卫计委主任徐洪波等领导的等陪同下,对该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