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召开业务座谈会狠抓作风纪律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qFRn7WJx..jpg.jpg

召开座谈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瑞)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8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业务座谈会,分管局长、办公室、征收股、稽查队及各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内容:一是对《征收管理考核办法》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二是切实推动电子台账信息的采集;三是全面开展日常征收工作纪律作风的整顿。四是如期开展征收所规范化建设有关活动。

征收股长马杰要求:禁止跨辖区收费;各征收所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暂存物品;收费票据要根据台账的路段编号把编号写到票据的右上角。

副局长赵勇指出,当前单位职能在进一步的整合强化。在这关键节点,要严格执纪、强化考核;电子台账信息的采集外业工作需要征收股和稽查队逐户拍照、录像,内业工作需要在征收股的带领下,将工作信息准确无误的输入到电子台账中。台账登记要跟上征收进度,这个月底前所有所务必达到80%的登记标准。

会议对全面整顿作风纪律提出进一步要求,各所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务必严格着装,佩戴执法仪。同时,办公室、征收股要做好车辆标识的更换、征收文书的调整等准备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 业务 作风 纪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7个月焦作市跨境人民币结算额超5亿元

    “外向型企业走出国门发展业务,如以美元结算,很可能会损失购汇手续费和汇率差价,如以人民币来结算,不需汇兑外币,企业就能节省成本。考虑到香港地区跨境人民币结算的便利性以及企业核算的一致性,农行焦作分行积极向该公司推广跨境人民币业务,得到了该公司的认可,并将货款4030万元全部使用人民币结算。

  • 中信银行推出“签证宝”保险业务

    “签证宝”的保障项目为境外旅游、学习期间的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医疗费用补偿、旅行延误、行李延误、个人责任、银行卡支票盗抢、紧急救援服务。最高可以涉及30万元的医疗保障。

  • 濮阳县地税局“四大攻坚”助力业务素质提升

    摘要

  • 卫东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班

    按照省司法厅对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加强卫东区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其执法监管水平,全面推进卫东区区的社区矫正工作,8月10至11日,卫东区司法局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为期二天的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濮阳县地税局“四大攻坚”助力业务素质提升

    近日,濮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大攻坚”学习辅导培训会,重点针对社保费征管攻坚及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开展专题辅导。会上,县地税局两名主管副局长作为主讲人,先后分别针对社会保险费征管工作及打造地税铁军进行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