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发放禁烟宣传资料

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发放禁烟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发放禁烟宣传手册

志愿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发放禁烟宣传手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31日,也是今年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减少烟草消费,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还有分包单位志愿者以及小小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禁烟手册

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禁烟手册

为了做好宣传工作,志愿者通过在辖区人流密集的街道以及深入辖区门店的方式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吸烟的种种危害,倡导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很多居民都表示今后要控制抽烟,并且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小小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烟宣传单

小小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烟宣传单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对推动我们社区控烟工作,创造无烟、洁净、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和居住环境,对维护广大居民的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办事处 民生社区 世界无烟日 宣传活动 志愿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举办“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志愿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5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广场举办了“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16年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宣传"双创"工作

    本着“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宗旨。2016年7月15日上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橡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驻马店市地税局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橡林社区流动摊贩多的地方进行共建和谐文明社会的“双创”宣传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创卫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美丽干净的环境,打造美丽橡林,近日,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由分管“双创”工作的领导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分成3个组,深入到辖区建筑工地、企业、庭院、市场和门店等单位对大气污染和创卫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橡林街道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通知书》和《橡林街道创卫工作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

  • 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单位家属院卫生整治推进会

    2016年7月11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在民生社区召开了辖区内区直机关单位、家属院、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晓军宣读了《驻马店市社区机关单位家属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作了重要讲话,李涛讲到单位家属院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础,首要任务是解决“无”的问题,就是解决单位家属院小区内无垃圾,无污水,无“十乱”现象,无黄土裸露,无旱厕,落实门前三包,通过综合整治达到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掀起“双创”工作新高潮

    6月16日上午11时,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的民生社区一处空宅基地上,来自该办事处10多个人员组成的“双创”志愿者服务队正冒酷暑,洒汗水,很老练地用铁锨等工具集中清理这里的垃圾、杂草等。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办事处主任袁晓军等领导也来到现场指导“双创”工作。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义务劳动集中整治辖区环境

    6月15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组织机关、站所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团队百余人,在市直单位、区直单位的配合下,将辖区内8个社区居委会分成9个网格,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掀起“双创”活动高潮。他们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游园及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理生活垃圾,清除小广告,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取得阶段性成效。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举办“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志愿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5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广场举办了“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活动。

  •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烟草控制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阳市健康教育所、安阳市人民公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16家市直医疗单位在人民公园西大门内南侧联合开展主题为“无烟-健康-发展”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为提升“世界无烟日”宣传针对性,时效性,结合控烟实际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健康教育所、盘龙街道办事处、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在靖宇广场以悬挂横幅、发放控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宣传折页、戒烟时间表及控烟知识手册、设立控烟健康咨询台、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控烟、戒烟等方面的知识。开展了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加大控烟宣传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加大控烟宣传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控烟协会会长侯玉梅等领导,以及来自市直医疗机构、区级疾控机构、控烟协会成员单位和义工协会等志愿服务团体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