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深化“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扎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为深化“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汝南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和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路面管控。大队全面落实路面管控定人员、定车辆、定时间、定路段、定责任的工作机制和领导承包责任制,加强省道等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管控。同时,结合深化“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大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充实警力,加强值班备勤,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与密度,不发生漏管、失控现象。

强化重点车辆监管。大队把“保安全、促通畅”作为工作重点,制定工作预案,在各主干道交叉路口及客运站点专门部署警力,实施定人、定岗指挥疏导,以流动巡逻为抓手,加强道路实时监控,加大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做到逐车检查登记,严查严纠客车超员、无牌无证和不符合规定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决不放行。

强化重点违法整治。大队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等为整治重点,继续保持整治“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高频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做到整治措施不变,整治力量不减,整治声势不降。同时,对于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格坚持“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从严从重从快处罚,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大力净化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教育。大队积极牵手重点企业、新闻媒体等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面对面教育,牵手重点企业驾驶人,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以客货运驾驶人为重点,组织全体民警、交通协管员牵手机动车驾驶人,有针对性地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主动为驾驶人打好交通安全预防针,切实提高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牵手新闻媒体,开展文明出行教育,加强与电视新闻媒体合作,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交通安全人人参与、交通安全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实现公安机关与媒体良好合作的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三个不发生 创建 事故 预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农机局召开新型经营主体脱贫攻坚推进会

    9月5日上午,汝南县农机局召开了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企业)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农机局局长马威、农办主任孔雪芹、副局长罗翔出席会议,汝南县扶贫办和各涉农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公司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南交警大队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掀起严管统一行动高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打好路面防控战,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开展“8月份严管统一行动”工作,坚持从组织领导、隐患排查、路面管控、宣传教育四方面入手,严管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违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掀起统一行动整治新高潮。

  • 河南汝南县邮政优质服务获点赞

    日前,北风瑟瑟,秋雨绵绵,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着一张自己亲手刚写好的还带着墨香的感谢信,步履蹒跚地来到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双手紧紧握着经理王天元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邮政员工真是俺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 汝南交警大队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掀起严管统一行动高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打好路面防控战,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开展“8月份严管统一行动”工作,坚持从组织领导、隐患排查、路面管控、宣传教育四方面入手,严管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违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掀起统一行动整治新高潮。

  • 西平县柏亭街道到汝南县汝宁街道西关社区参观学习

    9月3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涉及的两个居委全体干部,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的带领下,到汝南县汝宁街道西关社区参观学习征迁经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