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发起交通安全宣传攻势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攻坚战。

开展“大曝光”行动。结合辖区交管实际和夏季交通事故特点,针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在重点客运企业召开新闻通气会,邀请新闻记者随警采访,对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多次违法车辆、酒后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形成高压势头。

开展“大警示”行动。大队针对不同阶段交通违法和事故特点,以及风险隐患,集中开展重点企业、重点驾驶人安全警示,向企业发送整改通知,通过短信、微信对驾驶人点对点开展安全提示,对已发生的较大以上事故开展调查,曝光事故背后车辆、道路、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倒逼企业和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有责必追、有责必惩。

开展“大矩阵”行动。在公安交管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加大违法危害、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成交管宣传矩阵规模效应,形成整治氛围。

开展“大直播”行动。大队按照总队和支队的要求,在开展交警查酒驾等执法大直播活动,提升了交警队伍执法权威性和公信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交通 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