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汝南县邮政优质服务获点赞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日前,北风瑟瑟,秋雨绵绵,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着一张自己亲手刚写好的还带着墨香的感谢信,步履蹒跚地来到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双手紧紧握着经理王天元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邮政员工真是俺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这位老人名叫廖文秀,今年89岁,家住河南省汝南县三桥镇,如今他是四川雅安一位退休老职工。今年8月中旬,老人因抚恤金本遗失,按照相关规定,存折丢失需本人亲自到营业厅挂失补折,老人抚恤金存折是在驻马店市驿城区白桥支局开户,此时老人又卧病在床,又远在几十公里的农村居住,正当老人心急如焚,万般无奈之时。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三桥支局局长唐川得知此情况后,他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唐川先后四次登门为老人照相、了解情况、核实取证,并帮助老人填写延伸服务表和委托授权书。

当时值酷暑,老人一切都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不到五天时间,唐川就重新为老人补办了抚恤金本。为了表示谢意,廖文秀老人等身体刚刚康复,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专门送来一封感谢信。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老人在感谢信中写道,金融的最高境界是普惠,普惠的最好体现是弱势群体享受资金支持和贴心服务。最后,老人还写了四句诗来点赞邮政员工,“邮政员工实在好,态度和蔼面带笑。群众有难伸援手,热情服务真周到。” 语句虽然朴实无华,但字里行间却流露出农民群众对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三桥支局邮政的浓浓情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汝南 邮政 优质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到2021年力争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

    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建成创新型省份,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行动计划》,提出到2021年,力争全省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总数量突破3500家。

  • 河南加强“两客一危”安全管理 长途客车连续驾驶不得超4小时

    “两客一危”车辆24小时内累计驾驶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夜间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载运危险化学物品车辆须严格按照公安机关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通行。

  • 河南歌锦服饰:立足家门 用工办厂兴大业

    9月4日上午,走进位于西平县的河南歌锦服饰的加工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台台现代化的服装加工设备正在嗡嗡轰鸣,工人们忙而不乱,手中的布料在各工种的密切配合及生产流水线的快速传输下,不多久就初具了各类服装的雏形。

  • 河南计划到2021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

    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建成创新型省份,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行动计划》,提出到2021年,力争全省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总数量突破3500家。

  • 河南实施护士能力提升工程

    河南未来3年,将着重实施护士能力提升工程,涵盖新入职护士培训、专科护士发展计划、护理管理人才工程、社区护士拓展计划、中医护士能力提升计划等,以壮大护士队伍,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