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近日,汝南县汝宁镇居民霍某报警称:当天夜晚,其停放在汝南县汝宁镇步行街南口碧海蓝天KTV门口的黑色大众越野车车内物品被盗,被盗现金一万多元及手表、钱包、银行卡、证件等物。

接报后,指挥中心指派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多方的调查,摸排走访以及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周某有重大嫌疑,周某曾因盗窃车内物品被公安机关处理。处警民警立即对周某住处进行搜查,当场搜出被盗的现金、手表等物,并在周某住处楼下发现被盗钱包。在铁的证据下,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盗窃霍某车内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破获 盗窃 财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