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对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近日,汝南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大队分管领导参加活动,县电视台跟踪报道。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辖区农民朋友交通安全意识缺乏现象,通过播放交通事故视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和交通安全知识竞答等方式,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着重向农民朋友们讲解农村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农民朋友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此次进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平时忙于农活的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吴国华 姚建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交通 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消防大队“七夕节”开展错时消防夜查

    七夕佳节,电影院、KTV等公共娱乐场所人员相对集中,为确保“七夕节”不发生火灾事故,8月28日晚,汝南县消防大队对辖区多家电影院、KTV开展消防安全错时夜查行动。

  • 汝南县消防大队“七夕节”开展错时消防夜查

    七夕佳节,电影院、KTV等公共娱乐场所人员相对集中,为确保“七夕节”不发生火灾事故,8月28日晚,汝南县消防大队对辖区多家电影院、KTV开展消防安全错时夜查行动。

  • 汝南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召开

    为促进全县的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发展,8月28日下午,汝南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召开,副县长冯磊、副县长马红敏带领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相关领导、各乡镇副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参加现场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一醉酒男子落水 汝南消防成功救援

    8月27日18时05分,汝南县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护城河南段河道有一醉酒男子落水。汝南大队迅速出动两辆车12名消防官兵,在大队长朱东峰的带领下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 汝南县交警开展夜查执法大直播活动

    8月25日晚,按照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宣传攻坚战执法大直播活动的统一部署,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重点交通违法夜查网络实时直播活动,县电视台记者跟随执法民警在夜查现场,零距离体验一线民警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