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pbgGCg8B..jpg.jpg

观看影片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救灾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损失,9月5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m9FDsUOv..jpg.jpg

认真讲解

iRDYzkyF..jpg.jpg

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消防总队潘教官授课,采取观看幻灯片及现场讲解演示相结合,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了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方式方法,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要领,提高了安全保障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消防 安全 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近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平县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 西平县谭店乡“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西平县谭店乡辖区面积广阔,20个行政村,人口4万多人,经济欠发达,为了全乡居民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乡政府采用“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