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LxkRlLYI..jpg.jpg

参观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gnAEKvrM..jpg.jpg

 培训现场

                eNLbnzVF..jpg.jpg

    签订劳动合同现场

  西平县谭店乡辖20个行政村,人口4.5万,农村劳动力1.5万人,农村多余劳动力6000多人,谭店乡为了发展农村经济,早日脱贫致富,与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西平宏腾工艺饰品,河南蔚莱服饰有限公司,领秀服饰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联合,组织了40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当天就解决了400多名人员的就业问题。以后还要再组织几批剩余劳动力到西平产业集聚区就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帮民 致富 创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