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常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5日,西平县委常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列席会议。

mzmQkbhJ..jpg.jpg

生活会现场

8OZJsgrM..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

会上,县委各位常委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剖析,言真意切地提意见,开诚布公找问题,切实达到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指出,县委常委会作为全县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负有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凝聚力量的重大责任,必须以严和实的精神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各位常委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核心。(冯占华 宋鹏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以案促改 民主生活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隆重开展我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活动

    8月25日上午,西平县残联牵头,联合县直部分局委及县直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县委对面举行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通农科服务“绿色通道”

    今年,西平县谭店乡农业服务中心打通了为民农业科技服务“绿色通道”,针对境内所有玉米、大豆、红薯、芝麻等各类生产上所遇到的技术问题,采取农户带着问题来和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的方式,实现了为民农业科技“零距离服务”。

  • 西平县谭店乡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上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坚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实行村管组,组管户,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监督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为更好的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引领全镇种植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花生产业,早日实现贫困户脱贫梦想,8月27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 西平法院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的要求,在2017年8月26日西平县第三个结对帮扶日,西平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党组成员带领相关帮扶人员到五沟营镇王阁村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宣传帮扶政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