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召开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6日,西平县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在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县扶贫办、脱贫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Nnli2Mfo..jpg.jpg

会议现场

hrKgi0lB..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精准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县档卡规范化建设和问题整改核查验收情况。

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在会上宣读了有关奖惩决定。

西平县焦庄乡党委和柏苑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西平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说,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任务的艰巨性和工作的紧迫性,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高工作实效;要紧盯目标,强化保障,全面抓好落实,以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yqkzzyoU..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强调指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精准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增强脱贫攻坚的自觉性;精准持续整改,全面提升,增强脱贫攻坚的实效性;聂晓光说,脱贫攻坚是一项硬任务,不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绣花”功夫则难有成效。针对存在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把“精准”二字贯彻扶贫工作,始终把持续整改放在第一位,坚持人员力量不减、工作力度不减、措施手段不减,以持续整改为基础,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全面落实政策为举措,以全面提升为目标,时刻绷紧一根弦,打好攻坚战,继续勒紧、抓实,突出抓好全面整改、产业培育、政策落实、项目实施、基层党建、作风转变等重要工作,务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谈到精准落实责任,严格奖惩,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性时,聂晓光强调,目前,距离年底仅有4个月的时间,要全面完成全年的脱贫攻坚目标,时间非常有限、任务极其繁重。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脱贫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考核,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坚决在全省处于先进行列。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督查,要进一步严格奖惩,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加快“四个西平”建设、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冯占华 鹏举 军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开通农科服务“绿色通道”

    今年,西平县谭店乡农业服务中心打通了为民农业科技服务“绿色通道”,针对境内所有玉米、大豆、红薯、芝麻等各类生产上所遇到的技术问题,采取农户带着问题来和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的方式,实现了为民农业科技“零距离服务”。

  • 西平县谭店乡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上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坚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实行村管组,组管户,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监督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为更好的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引领全镇种植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花生产业,早日实现贫困户脱贫梦想,8月27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 西平法院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的要求,在2017年8月26日西平县第三个结对帮扶日,西平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党组成员带领相关帮扶人员到五沟营镇王阁村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宣传帮扶政策。

  • 西平县食药监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5日下午,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