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结对帮扶日扶贫政策培训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联系人帮扶责任,提高结对帮扶工作质量,蔡寨乡组织召开8月份结对帮扶人扶贫培训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CMhOmfXj..jpg.jpg

培训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检查工作情况,通报了档卡存在的问题,对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县级制定的帮扶明白卡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下步精准帮扶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会旨在增强全体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意识,进一步增强帮扶干部知晓政策、熟悉业务的能力,提升帮扶工作实效。会议对全体帮扶责任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懂政策,讲清政策、落实政策,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二要开展好走访入户及宣传讲解,让贫困户对政策了然于心;三要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认真对照帮扶计划落实好各项政策。(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蔡寨乡 结对帮扶日 扶贫政策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隆重开展我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活动

    8月25日上午,西平县残联牵头,联合县直部分局委及县直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县委对面举行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通农科服务“绿色通道”

    今年,西平县谭店乡农业服务中心打通了为民农业科技服务“绿色通道”,针对境内所有玉米、大豆、红薯、芝麻等各类生产上所遇到的技术问题,采取农户带着问题来和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的方式,实现了为民农业科技“零距离服务”。

  • 西平县谭店乡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上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坚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实行村管组,组管户,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监督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为更好的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引领全镇种植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花生产业,早日实现贫困户脱贫梦想,8月27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暨吨花生现场会。

  • 西平法院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的要求,在2017年8月26日西平县第三个结对帮扶日,西平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党组成员带领相关帮扶人员到五沟营镇王阁村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宣传帮扶政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