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的要求,在2017年8月26日西平县第三个结对帮扶日,西平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党组成员带领相关帮扶人员到五沟营镇王阁村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宣传帮扶政策。

j9G3GqPm..jpg.jpg

高院长与贫困户拉家常

yNZsCW9T..jpg.jpg

李院长宣讲政策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西平法院为切实做好本次“扶贫日”帮扶工作,院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统一安排工作,根据贫困户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做好准备工作以备给贫困户进行政策讲解,确保帮扶工作有的放矢。

H52rlY3d..jpg.jpg

刘院长了解贫困户困难

s5nODJWp..jpg.jpg

罗院长了解贫困户困难

积极参与,内容丰富。院党组成员带领相关帮扶人员深入到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通过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拉家常、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对贫困户脱贫发展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宣讲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和操作思路,并对贫困户目前存在困难问题登记在案,以便后续帮扶工作的开展。

成效显著,反响良好。活动结束后,贫困户对于本次帮扶活动赞不绝口,说对扶贫政策更加了解,对以后的脱贫更有信心。通过扶贫日帮扶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全了全体帮扶干部的积极性,形成了“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热潮,确保帮扶工作的真实落地,帮扶措施深入人心。(冯占华 李晓燕 李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扶贫日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