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工作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5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工作会,委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委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qzOAcK15..jpg.jpg

会议现场

dtM1kLTg..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平县脱贫办《关于做好本月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卫计委《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方案》。

赵辉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谋划和安排部署扶贫日活动事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分工,明确责任;二是要精心组织。各支部要组织好扶贫日相关事宜,布置好会场、整理好信息,党员和帮扶责任人要对扶贫政策再学习、再认识、再讨论,切实解决所包贫困户各方面的难题;三是心系驻村干部。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驻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在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冯占华 胡改玲 )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结对帮扶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