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召开2017秋季学校食堂负责人集中约谈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新学期马上开学,9至10月份气温较高,适宜细菌繁殖。为确保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2017年8月24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开了全乡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集中约谈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从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储存、加工过程、备餐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厨房开放日活动、明厨亮灶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了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

最后,重渠乡人民政府分管食品安全领导结合即将召开的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现场会提了工作要求。他说:“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和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地方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学校承担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规范开展食品经营活动,确保全乡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冯占华 谢红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食药所 学校 食堂负责人 约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魏峰一行来西平县调研

    8月23日,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魏峰一行来西平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一行深入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

  •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谭店乡劳务输出助农致富

    自2014年以来,谭店乡把劳务输出作为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抓手,积极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不断发展壮大劳务经济,使劳务输出切实成为了该村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同时通过典型的外出务工案例,倡导劳动致富光荣,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激发劳动致富的内在动力。

  • 西平县谭店乡文明创建共建共享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以贴近群众生活为中心,大力推行“综合管理网格化、居民情况信息化、社会治理常态化、民生服务全程化、真情沟通贴心化”的“五化”管理服务模式,从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抓起,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