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召开“秋季执行风暴”新闻发布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4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秋季执行风暴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是西平县人民法院既开展“百日执行风暴”、“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系列执行活动以来,又一次集中执行活动。

KRKvr2G4..jpg.jpg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由西平法院执行局杜积慧局长主持召开并发言。杜积慧局长在发布会现场指出此次“秋季执行风暴”既是解决执行难的助力器,又是“夏季雷霆活动”的回头看。本次执行活动全院上下对此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争取通过此次活动强有力的开展使得司法公正,司法为民不在存在死角、阴角,同时借助本次活动的强力开展,狠狠的打击“老赖”嚣张气焰,压缩“老赖”生存空间。(冯占华 贺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秋季执行风暴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马上办抓落实” 让百姓得实惠

    “乡里‘马上办抓落实’机制,明确专人,限期办结,帮我流转土地100亩,又帮我协调‘政融宝’贷款。”8月23日,西平县谭店乡周范庄村村民范彦涛指着即将成型的无籽石榴园兴高采烈地说。

  • 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8月23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一行三人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西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 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出席会议并作了“低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党课铺导。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会议。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8月2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鹏、吕中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县市政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