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3日,西平县召开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西平县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分管法制工作的副职等100多人参加会议。西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bCgPjmlS..jpg.jpg

推进会现场

JC8x7fJr..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市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西平县2017年政府法制工作;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驻马店市2107年度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107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档案的通知》。

西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要求,西平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下信用建设的“快进键”,加强领导,通力协作,以创新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以服务为关键,抓紧建设覆盖全社会的社会信用体系,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全面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构筑以信用为基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冯占华 张洁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治政府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一行来西平县调研

    8月23日,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一行来西平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一行深入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

  •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8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谭店乡劳务输出助农致富

    自2014年以来,谭店乡把劳务输出作为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抓手,积极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不断发展壮大劳务经济,使劳务输出切实成为了该村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同时通过典型的外出务工案例,倡导劳动致富光荣,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激发劳动致富的内在动力。

  • 西平县谭店乡文明创建共建共享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以贴近群众生活为中心,大力推行“综合管理网格化、居民情况信息化、社会治理常态化、民生服务全程化、真情沟通贴心化”的“五化”管理服务模式,从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抓起,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