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一行来西平县调研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3日,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一行来西平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

ANmkDua8..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三)陪同调研

在西平县领导聂晓光、张鹏、王兴、丁建华的陪同下,孙巍峰一行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柏城街道综治中心、第四中学、建设路社区综治中心、县婚育服务中心、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盆尧镇综治中心、五沟营镇法庭、老王坡管委会综治中心、人和乡综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相关设施和档案资料。

孙巍峰一行对西平县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西平县通过积极的探索和实践,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政法重点工作有创新、有力度,亮点纷呈,很有推广价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巍峰希望西平县能继续发挥现有优势,强力推进视频监控信息化建设,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抓好平安建设。思想上要进一步深化,确保认识到位,不断推陈出新,创造亮点,在工作重点上要进一步突出,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在责任上,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奖惩分明;在举措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持之以恒的开展好系列平安创建活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坚持为民利民导向,继续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努力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不断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西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冯占华 宋鹏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