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三位一体提升执行结案率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不断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案件执结率。

加强思想政治业务学习。遂平县法院执行局注重在全局开展思想政治业务学习活动,树立执行人员的大局意识、执法为民意识,增强执法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保证队伍能依法办案、快速办案、办出好案。

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落实。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了保证和促进各项执行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执行工作的效率和公信力,把完善执行工作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逐步制定和完善执行公开制度、执行流程管理制度、执行财产调查等制度,并抓好制度的落实工作。

加强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为了有效解决执行案件久拖不结的问题,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分析各个干警的优劣势,分工合作,尽可能发挥每个干警的潜力,保证执行工作能高效有序完成。(王东红 晋海 李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执行 结案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