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三项措施牢守廉洁底线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今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要位置,牢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动摇。保持政治清醒、政治自觉、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者、维护者。确保了上级和院党组决策布置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不松懈,院长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之间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使中层以上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严抓廉政文化建设。为进一步强化干警的政治思想观点和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干警拒腐防度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遂平县人民法院每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专门设立廉政文化长廊,悬挂廉政标语及警示小格言。打造独具特色的法院廉政文化。上半年遂平县人民法院集中进行警示教育二次,通过违法违纪案例通报的组织学习,大大提升了干警们的廉洁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廉洁 底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