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动员会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为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任务落实,切实消除和化解风险,按照省、市局统一部署,2017年8月13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动员会。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曹晓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及20个乡镇食药所全体人员参会。

ZyPtVwGB..jpg.jpg

会议现场

wD7Iw41C..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电视电话及市局会议精神,宣读了《西平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乡镇食药所、各业务股室,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压担子、夯责任。

最后,曹晓民结合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行为,充分发挥食安办综合协调作用。二要加大对农村厨师的培训力度,摸清农村厨师底数,健全档案,确保培训证、健康证、上岗证三证齐全。三要加快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速度,确保“互联网+明厨亮灶”安装率达100%,“布鞋”厨房达100%。四要建立健全监管档案。五要抓紧推进乡所标准化建设,保证年底20个乡所全部完成创建任务。六要在秋季学生开学之际,为广大师生送上一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开展一次应急演练。七要在全县范围规范、统一“一票通”,实行动态管理,严查重管食品批发企业经营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管局 食品药品 安全 排查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食药所开展低温奶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商户低温奶贮存条件,保障广大群众饮奶健康,近日,按照西平县食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出山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低温奶贮存经营商户开展专项整治。

  • 西平博雅医院:后勤保障有力 促进节能降耗

    医院后勤服务工作的核心是服务于医院的各项诊疗服务,是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只有坚持“一切以临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才能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做扎实,才能不断促进医院综合诊疗工作。

  • 西平博雅医院:后勤保障有力 促进节能降耗

    王春阁,中共党员,2016年10月来到西平博雅医院工作至今,负责西平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医院为家,从没过过星期天和节假日,时常加班加点、随叫随到,随时亲临现场检查处理。

  • 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8月9日,驻马店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 西平县委巡察组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8月10日,西平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正式进驻畜牧局、农机局、林业局、粮食局、民政局等五个单位,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巡察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