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巡察组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航野)按照县委统一部署,8月10日,西平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正式进驻畜牧局、农机局、林业局、粮食局、民政局等五个单位,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巡察工作。

0d1oYLGc..jpg.jpg

动员会现场

eGyACAO4..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上,西平县委四个巡察组组长肖松峰、李耀辉、宋力华、胡赟分别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并提出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为管党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GcWJxAHu..jpg.jpg

动员会现场

西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晓杰、王俊甫分别参加了被巡察单位动员会,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尤其是党委(党组)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找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做到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并要求巡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权限、方式方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负起县委赋予的光荣职责。

五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主持本单位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策和部署,真实反映问题,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责任,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西平县委四个巡察组全体成员,畜牧局、农机局、林业局、粮食局、民政局党委(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动员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巡察组 巡察工作进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