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彬彬 )8月8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再提升活动动员会。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县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委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bDPKrTfI..jpg.jpg

会议现场

3qqsa5Zg..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下发了《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西平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再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健康扶贫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强调,全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健康扶贫政策的主要内容,针对重点人群,采取形式多样、灵活机动的宣传方法,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工作多层次、多方位、全覆盖,努力提高全县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为做好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通过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再提升活动的开展,使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优扶政策知晓率达到100%、贫困人口和定点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全规范,努力实现健康扶贫帮扶措施全覆盖,使因病致贫返贫人口的医疗负担得到切实保障,要把好事做实做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健康扶贫 政策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