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做好田间管理确保秋作物丰收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佟新伟)近期,为确保秋作物丰收、农民增收,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动员干部群众提高田间管理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秋作物田间管理。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农业服务中心牵头的田间管理领导小组,召开秋收农作物管理专题会议,提高镇村干部对这项工作的认识。

加大宣传造势。通过召开广播会,印发秋收农作物田间管理明白纸,大力宣传秋收作物玉米、大豆防病治虫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引导群众迅速投入到当前田间管理中去。

强化科技指导。镇农业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县农业局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当前管理的重难点细致讲解,指导施肥、除草和防治病虫害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依法农资监管。对全镇区域内的农资销售点进行拉网排查,依法打击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行为,确保农资市场的安全可靠,维护全镇农民利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田间 管理 秋作物 丰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