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强化督导 助推脱贫攻坚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田鹏飞 郭亚丁)根据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8月7日—8日,抽调人员对20个行政村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以问题推动整改,以整改促进三项工作的落实。

1nhcPab4..jpg.jpg

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对第二季度收支账、整改台账及帮扶计划中存在的问题,以清单形式逐项反馈到村,切实解决当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将督导检查结果在全镇范围内通报,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落地有声。

通过本次的督导检查,既是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督促,同时也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