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荣获西平县2016年度10强工业企业和经济创新发展十佳企业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5ffa4bPS..jpg.jpg

会议现场

3gZq4Jel..jpg.jpg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8日下午,豫坡集团在西平县科技创新工业发展暨目标管理、招商引资推进会上荣获西平县2016年度10强工业企业和经济创新发展十佳企业。

Apx86CrN..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

a2UoAZVr..jpg.jpg

县长李全喜做工作讲话

会议在西平迎宾馆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域线上工业10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宣读县委县政府对创新企业表彰决定,县长李全喜做了工作讲话。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出席会议。

GfrMSTh6..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上台领取2016年度全县10强工业企业奖牌及奖金

6eXe3zP3..jpg.jpg

总经理王清华上台领取全县经济创新发展十佳企业奖牌及奖金

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具有60年发展历程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始终坚持按照“一、二、三、四”发展方针,即:突出“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一个发展理念,用好“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两个平台,确立“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三个发展目标,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兴企、品牌兴企、文化兴企”四大保障措施。在坚持做好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依托老王坡农场万亩土地优势,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生态养殖、有机种植和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项目,现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工作,很快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企业各部门紧紧围绕基础再造、管理升级、创新发展的基础,突出“管理与创新”,在此基础上豫坡集团推出了“DIY老基酒调着喝”的全新模式,开发出了老基小酒缸和生态地之基两款新产品。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好组织建设的同时促进企业制度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荣获西平县2016年度10强工业企业和经济创新发展十佳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