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8日上午,西平县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住建局九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清等出席会议。民政局、畜牧局、农机局、林业局、粮食局五个单位的党组书记,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有关单位科级纪律检查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hnCgkXV..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十二届县委第四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授权和巡察组任务分工的通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她说,做好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政治巡查定位要再把握、对巡察发现问题要再聚焦、对巡察成果运用要再强化、对巡察工作合力要再凝聚、对巡察队伍建设要再加强,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十二届县委 巡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8月4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傅晓凯为组长的省民生实事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赴西平县,就上半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 患者为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西平县权寨镇关庄村脑溢血患者娄某某康复出院,其丈夫李某为县人民医院送来一面“医术精湛 再创奇迹”的锦旗,感谢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 西平博雅医院为焦庄乡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8月5日上午,骄阳烈烈、热浪滚滚,西平博雅医院组织专家李桂花、护士长廉伟等10余名医护人员,携带着B超、心电图机等仪器及健康知识材料,冒着酷暑炎热走进焦庄乡敬老院,免费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 患者为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西平县权寨镇关庄村脑溢血患者娄某某康复出院,其丈夫李某为县人民医院送来一面“医术精湛 再创奇迹”的锦旗,感谢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西平县谭店乡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谭店乡文化站,组织全乡10多名党员志愿者队伍深入网吧、书店等场所,认真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