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E47L8LcV..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2017年8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推进会在西平县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保华主持会议,全市10个县区分管餐饮食品监管的领导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学习了《驻马店市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方案》及学校食堂软硬件提升指导意见。段保华就确保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顺利召开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区局要按照西平县的学校食堂管理模式,在现场会召开前打造5-10所示范学校食堂;二要加强学校食堂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学校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三要强化学校食堂软件管理;四要着力打造“布鞋”厨房;五要全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六要加强夏季餐饮业监管,严惩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行为。

Q6iX8bFU..jpg.jpg

实地查看

Cwwo3zzN..jpg.jpg

实地查看

15H7Qxx8..jpg.jpg

实地查看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西平县迎宾馆、西平县高级中学后厨,重点查看了餐具清洗消毒措施、操作间硬件设施、档案管理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西平县的学校食堂管理规范,值得学习和推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 西平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突降暴雨 交警顶风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暴雨如注,积水肆虐,一幕幕暖心场景在街头巷尾出现。在市淮河大道一十字路口,一位交警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 驻马店突降暴雨 交警顶风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8月7日下午,大雨如约而至,顷刻间暴雨倾盆, 由于降雨量较大,驻马店市区部分地方地面积水,道路上车行速度明显受到了影响,许多车都打开了双闪。

  • 驻马店市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五年弹指一挥之间,却注定在驻马店发展史上留下难忘的印记——五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目标,着力抓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全市呈现了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 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运用现代科技服务天中百姓

    8月4日由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发起的2017年性功能障碍规范化诊疗研讨会暨“脱细胞生物补片技术临床应用推广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