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广新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 徐警彬 张骞)8月7日下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

XEoqkrDp..jpg.jpg

会议现场

i9pWmxyw..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市、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的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卫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之后,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确山人民广播电台、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11个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就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孟雪花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说:坚持标本兼治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各级党委、纪委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实,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又是构建防治腐败体系,保护、教育和警示干部的有效途径。孟雪花着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时刻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刻强化执纪监督,要时刻理清政商关系。三是抓住关键,推动以案促改。突出抓好案例剖析,盯紧抓牢重点领域,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局党组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主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局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组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督导。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要统筹推进。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

孟雪花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规范权力运行,局党组、局属各党支部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责无旁贷。要全力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预防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文广新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支教帮扶团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日在艺术楼大厅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该活动的有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会长杨扬、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学工办主任荆书芳,阳光助学协会会员等社会爱心人士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会见深圳市重要企业家代表

    8月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会见了深圳市重要企业家代表,积极宣传推介老区确山,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充分利用优势产业招大引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 深圳河南确山商会成立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8月5日上午,“河南·确山(深圳)优势产业推介暨深圳-确山商会授牌仪式”在美丽“鹏城”--经济特区深圳市隆重举行。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驻马店市大雨,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好高峰岗的同时,组织优势警力站好助学岗、加强路面管控、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干劲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