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今日驻马店市大雨,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好高峰岗的同时,组织优势警力站好助学岗、加强路面管控、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干劲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站好“护学岗”,全力做好学校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民、辅警对社会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在护学岗上维护交通秩序。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阴雨天气给交通管理工作增加了更大的压力,交通保畅工作考验着每一位执勤民、辅警。执勤中民、辅警没有因为下雨的天气而退缩,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在车流量大的路段、路口一边指挥车辆通行,一边大声提醒着车辆注意安全,成为了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民、辅警在车流量大的道路强化执勤,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慢行、文明驾驶,劝导不文明交通现象,确保雨天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巡防大队 执勤 交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