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圳河南确山商会成立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8月5日上午,“河南·确山(深圳)优势产业推介暨深圳-确山商会授牌仪式”在美丽“鹏城”--经济特区深圳市隆重举行。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路耕、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张建华、吴玉冰、闫雷、王仲秋及河南省驻深办常务副会长吕申科、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办副主任彭金山、中国农科院深圳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阮珏、深圳河南商会秘书长万剑,深圳市重要客商代表及深圳确山商会成员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深圳确山商会成立。

这不仅是确山企业界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确山经济社会生活的一件大事。商会架起了一座特区与老区沟通合作的桥梁,织起了一条在外游子与故乡紧密相连的纽带,必将进一步促进确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也必将进一步加速老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XGqIhi0j..jpg.jpg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致辞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致辞并指出,激情八月,盛事如约。今天,我们相聚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享有“设计之都”“创客之城”美誉的深圳,我代表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和51万老区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路耕向各位嘉宾和确山籍企业家们倾情推介确山并发出诚挚邀请。路耕指出,秀美确山,商机无限。近年来,红色沃土、老区确山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呈现出发展蒸蒸日上、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也为各位企业家投资确山带来了无限商机。确山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境内资源禀赋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中原粮仓”之称,也有“鱼米之乡”美誉,有最佳最优的招商优惠政策,是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宝地。 产业转型,集群发展。近年来,确山县在承接产业转移过程中,坚持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达到11.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9平方公里,项目入驻实现了“六通一平”,配套建设了省级门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物流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入驻企业179家,从业人员3.5万人。确山县抓住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依托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机械、电子等上下游关联配套项目,目前已集聚发展机电、箱包、鞋业企业20余家。希望各位企业家把上下游的产业链,把相同的产业集聚起来,转移到确山,实现抱团发展,节约物流成本,牢牢占领中原腹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开放、创新、自强”的老区精神,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超常的气魄,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考察确山、投资确山,用你们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与确山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低成本优势、市场优势和服务优势,实现良性对接互动,逐步做大产业、做大集群、做出品牌、做出效益,全力打造最适宜人居和创业的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让所有投资者在确山这片创业热土上施展才华,大展鸿图,兴旺发达。

uZdn3C5e..jpg.jpg

路耕为深圳市河南确山商会授牌

tKtBDaYK..jpg.jpg

深圳河南确山商会首任会长刘东民发言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为深圳确山商会会长刘东民颁发了“深圳确山商会”牌匾。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确山宣传片《红色沃土 秀美确山》;深圳确山商会会长刘东民先生、深圳确山籍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商会的成立为我们以后更加了解确山、认知确山提供了平台,为我们回乡投资搭建了桥梁,我们会情系确山、回乡创业、回报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v9koBPHw..jpg.jpg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仪式并希望深圳确山籍企业家们要心系家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掀起回乡创业热潮,倾力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的技术带回家乡、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把积累的人脉关系带回家乡,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尽绵薄之力,实现“家乡受益、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O3NwtpYJ..jpg.jpg

重点项目签约

最后,在路耕、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等县领导及各位嘉宾的监签下,签约双方代表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合同总投资 102.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

据悉,深圳市河南确山商会是2016年11月30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自愿联合组成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刘东民任首届会长,崔文立任监事长,王永军任秘书长,目前会员已发展到103人,主要分布在高新科技、智能制造、金融、房地产、医疗器械、电子、机械等各行各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深圳河南确山商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预防“盗抢骗” 社区来宣传

    为预防和减少“盗抢骗”案件的发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盗抢骗”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民警们走上大街小巷、社区、学校等人员集聚场所,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预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遂平民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治安大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建设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娱乐场所进行治安大检查工作。

  • 确山县卫生计生委11项机关管理制度正行风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反对“四风”、落实整改、促进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机关实际,在原有《工作规则》的基础上,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本着“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奖罚分明、以人为本”的原则,经委办公会研究,重新修订了机关内务管理相关制度11项。

  • 上蔡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8月4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确山县法院改进执行工作作风随案发放廉政监督卡

    “请案件当事人按照本卡背面载明的监督事项范围,实事求是地填写监督意见,并请写明具体事实依据。案件当事人若只是对审判执行结果不服,请通过正常法律途径反映。”2017年年8月7日,在确山县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向前来领取执行通知书的被执行人发放了确山法院执行案件廉政监督卡。

  • 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优化康复技术

    这是一支服务优质高效的团队。自去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他们坚持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为事业追求,凭着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并辅以一流的设备,已帮助1300余名患者缓解了病痛,恢复了健康,重塑了自信,回归到正常而有尊严的生活。

  • 驻马店突降暴雨 交警顶风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8月7日下午,大雨如约而至,顷刻间暴雨倾盆, 由于降雨量较大,驻马店市区部分地方地面积水,道路上车行速度明显受到了影响,许多车都打开了双闪。

  • 平舆法院异地过户司法拍卖车辆

    2017年7月31日,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执行人员连夜赶到山西省长治市办理司法拍卖车辆过户手续。8月2日,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赶回平舆法院,将21500元司法拍卖的执行款交到王某手中,王某听闻执行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两地,感动的向执行人员连声道谢。

  • 泌水食药监所做好含可待因口服溶液监管及流弊案件查处工作

    泌阳县泌水食药监所接泌阳县食药监局转发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省局转发总局关于做好含可待因口服溶液监管及流弊案件查处工作的通知》后,按照驻马店市局通知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按照各自职责,对辖区内麻精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认真排查,对本辖区违法线索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县局稽查队。

  • 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做好省环境污染防治迎检工作

    8月7日上午,师灵镇召开环保攻坚迎检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