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源色股份公司为冒雨工作的综合执法队员送慰问品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fkdiOqFI..jpg.jpg

赠送慰问品

uGXuHL4i..jpg.jpg

执法队员搬卸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8月8日上午大雨倾盆而下,河南源色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为冒着大雨为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汝南县综合执法队员,送去了矿泉水300多件以及香椿饼和香椿桃酥260件等慰问品。

H1OTRRQj..jpg.jpg

赠送慰问品

nYxEGOEH..jpg.jpg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双创办主任伍刚接卸慰问品

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双创办主任伍刚告诉记者,源色生态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对我们综合执法队进行的捐助和慰问,充分体现出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城管工作人员劳动成果的认可和尊重。我们一定能够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弘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为全县人民创造干净、舒适、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源色股份公司 综合执法队员 慰问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沟营镇“三重”落实“民转刑”命案防范工作

    连日来,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有序,西平县五沟营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切实措施预防“民转刑”命案工作。

  • 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到喜来顺食品确山分公司宣传环保政策

    8月6日,驻马店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志愿者在副会长侯继忠、副秘书长刘宏亮、张海军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到喜来顺食品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宣传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

  • 确山县公路局县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7月28日下午,确山县总工会主席刘风鳴一行在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陪同下,前往君二线施工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施工职工,刘主席高度评价了公路职工在公路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亲切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完成各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

  •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支教帮扶团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日在艺术楼大厅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该活动的有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会长杨扬、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学工办主任荆书芳,阳光助学协会会员等社会爱心人士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