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 严驰 夏一丹)8月4日,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庚建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AnUeZjid..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上半年我县国土资源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取得新突破,走进了全市先进行列。当前平舆县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方兴未艾,土地资源紧缺已经成为制约平舆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要充分利用平舆县被确定为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工作试点县这一机遇,盘活土地资源,破解发展瓶颈。

赵峰要求,要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组织实施,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迅速成立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对辖区内的农村居民点、原工矿废弃地和闲置的建设用地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登记造册。要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争取广大群众支持,确保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取得实效。

OC0xHrTH..jpg.jpg

与会人员

县国土局、财政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国土所长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8月4日,平舆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8月4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傅晓凯为组长的省民生实事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赴西平县,就上半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严格按照中共平舆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方案》(平纪发【2017】27号)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

  • 遂平县法院举行新审判大楼启用暨升国旗仪式

    8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在城南新区勤政路东段举行新的审判综合大楼启用暨升国旗仪式。

  • 民警助瓜农 帮扶献真情

    今年,由于各地西瓜喜获丰收及各种原因,导致今年的西瓜滞销,大部分瓜农看着丰收的西瓜却没有行情,甚至一直降低价格还是卖不出去,使大部分瓜农满脸愁容,吃不好、睡不香,西瓜成为瓜农的烦心事。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西平博雅医院为焦庄乡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8月5日上午,骄阳烈烈、热浪滚滚,西平博雅医院组织专家李桂花、护士长廉伟等10余名医护人员,携带着B超、心电图机等仪器及健康知识材料,冒着酷暑炎热走进焦庄乡敬老院,免费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 泌阳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创卫攻坚动员会

    8月6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创卫攻坚动员会议,泌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副股级以上干部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帮扶对象给帮扶责任人送芝麻叶彰显帮扶真情

    张金柱的两团芝麻叶虽然不算什么,但也从侧面反映党的扶贫政策不但深入人心,而且如春风化雨般地温暖了贫困户那颗冰冷的心。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8月4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双创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