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4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傅晓凯为组长的省民生实事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赴西平县,就上半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督查。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赵勇军、赵海波、张燕等陪同督查。

上午,在西平迎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省督查组组长傅晓凯说,这次集中督查活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将着重总结并宣传被督查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核查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地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工作在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模式、新业态,向省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就做好这次督查工作,傅晓凯要求,这次督查将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组成员要树立督查良好形象,深入实地了解实情,以务实高效的方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这次督查任务。

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向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西平县民生实事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上半年,西平县经济保持快速发展,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攻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李全喜表示西平县将把这次集中督查作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严格落实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优化机制,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李全喜说,这次集中督查既是对西平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西平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促进和鞭策,西平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督查工作,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督查。

管保臣(右一)陪同督导组在企业生产现场调研指导

督查组兵分两路,分别深入西平县有关乡镇、百城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企业、两河治理现场、学校等地,就这次督查涉及的几个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将督查情况进行及时汇总。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领袖服饰、华鼎电器、瑞航农牧、丰源牧业等企业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情况,了解生产经营中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瑞航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50条烤烟自动化流水线和20万套自动养殖设备和配件项目。自2016年2月开工建设到6月建成投产,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纳税,属于西平县建设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

今年,瑞航公司投资5000万元和科慧科技共同研发按照工业4.0的标准建设柔性智能化生产线,主要从德国和日本进口的折弯设备,激光切割设备,机器人焊接设备,自动运输设备,可视化管理系统等,实现了从传统人工过渡到自动化生产。投产以后节约工人200余人,生产效率提高4-5倍,年产值可达10亿元。

督查组对瑞航公司发展状况感到满意,希望瑞航公司要积极打造国内一流畜牧设备品牌,向国内500强看齐,同时打造国内一流畜牧设备园区,使西平真正成为我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设备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的畜牧设备制造基地,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二郎乡小王庄和五沟营镇等地,督导组认真察看了西平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和环境整治等工作。

督查组强调,民生实事工作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惠及百姓,造福一方,必须高度重视,要整合各方力量,化解瓶颈,加强资金投入;要以安全质量为重中之重,加大监管,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注重形成合力,完善协调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以完善的配套机制强化工作的整体推进,确保工作任务平衡有序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 西平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打水仗”活动

    8月4日,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为了让幼儿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在炎炎夏日感受水的清凉,为孩子开展了“别动,水来了”打水仗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三结三帮”全力解难题

    西平县规范扶贫建档立卡师灵现场会召开后,8月3日,谭店乡为了深入贯彻会议要求,以切实解决好各类问题为重点,在全乡范围内创新开展以“干部对企业结对帮办、部门对村委结合帮建、党员对群众结亲帮扶”为主要内容的“三结三帮”活动,促进走访帮扶常效化、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实现干部在服务企业中推进发展、机关在深入村中转变作风、党员在服务群众中树好形象的叠加效应。

  • 驿城区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基层食药监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8月4日,驿城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一行11人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基层食药监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 省红十字会领导深入西平县调研扶贫工作

    8月4日,省红十字会组宣部副部长路贺民一行深入西平县红十字会调研“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常务副会长冯勇、西平县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调研。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扶贫工作汇报会

    8月3号 下午六点,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全乡扶贫工作汇报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